close

【南京三民美食】紅屋牛排,生日必吃復古布丁,到知名老店慶生憶

說到「慶生」當然是整個月都要慶到底
八月輪到我弟生日
我指名要吃紅屋牛排(咦到底誰是壽星)
雖然忠孝店收了
幸好還有南京店可以回味

 

【南京三民美食】紅屋牛排,生日必吃復古布丁,到知名老店慶生憶

還在五股上班的時候
有一年帶我媽去紅屋牛排慶生
記得那時的鮭魚才$700
時光飛逝,物價也飆了不少

 

【南京三民美食】紅屋牛排,生日必吃復古布丁,到知名老店慶生憶【南京三民美食】紅屋牛排,生日必吃復古布丁,到知名老店慶生憶

【南京三民美食】紅屋牛排,生日必吃復古布丁,到知名老店慶生憶【南京三民美食】紅屋牛排,生日必吃復古布丁,到知名老店慶生憶

回到2023年
蔬菜棒一如往常的清脆爽口
玉米湯、海鮮湯照樣料多味美
大蒜麵包旁邊的那個麵包依然好吃到想續(有忍住)
生菜沙拉也沒變,存在感還是不高

 

【南京三民美食】紅屋牛排,生日必吃復古布丁,到知名老店慶生憶

新鮮鴨肝牛排
壽星弟點了鴨肝牛排
我記得上次吃的時候,鴨肝跟皮有點分離
我弟說他這次吃也是一樣
不過這樣的鴨肝真的很少吃到
可能我下次也會想點來回味

 

【南京三民美食】紅屋牛排,生日必吃復古布丁,到知名老店慶生憶

鮮鮑魚腓脷牛排
唉唷這跟辦桌的鮑魚片沙拉(柔魚)真的不一樣
在鐵板上煎到有點「恰恰」的鮑魚排
濃縮了海洋的奔放與溫柔
再搭配牛排單刀直入的美味
以及蜜地瓜的香甜點綴
雖然不是海陸套餐
但也是海陸等級的饗宴啊

 

【南京三民美食】紅屋牛排,生日必吃復古布丁,到知名老店慶生憶

附餐飲料+甜食
飲料可換,甜點好像不能換
就一般的紅茶與起司蛋糕


//以下福利是訂位時備註慶生才有//

【南京三民美食】紅屋牛排,生日必吃復古布丁,到知名老店慶生憶

水果酒
味道不重,不喝酒的我也喝得很順口
 

【南京三民美食】紅屋牛排,生日必吃復古布丁,到知名老店慶生憶
布丁
這布丁非~常~讚!
本以為只有壽星有,幸好我也吃得到
甜中帶點微苦,是大人的口味
滑嫩芳香的結尾
引誘著旅人下次再來相會
 

【南京三民美食】紅屋牛排,生日必吃復古布丁,到知名老店慶生憶

吃完之後我感覺飽到喉嚨了
但完全不後悔來吃這一餐

復古雅致的氛圍我特別喜歡
餐點不變的滋味給人一種安全感
還有侍者們親切有禮的招呼
都是老店屹立不搖的支柱
口腹之慾的飽足固然高興
心靈上的飽足更是讓人感到幸福啊
【南京三民美食】紅屋牛排,生日必吃復古布丁,到知名老店慶生憶

用餐記錄:2023.08

arrow
arrow

   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